close

爬了很多文

我也去了很多人推薦的傑攝影

果然沒讓我失望啊~~~~哈哈

 記得去拍照的時候,妝越濃越好啊這樣拍才會顯色

因為那時候我的眼妝有點淡結果老闆娘還幫我修了眼影上去

我是建議去到士林在換上裙子

因為我那時候直接穿了一整套去

坐客運坐了好久裙子都皺掉了

好想傑攝影的老闆娘超會修的

把我的裙子皺褶都修平了哈哈

以下公布價格拉

大頭照的價格是500元
未命名.png

 

全身照是600元

2.png

但因為太美了我又加洗了一組全身照(加洗是400元)

大頭照.png

 

老闆實在是太會逗我笑了

害我笑到太開心下排牙齒有一點點露出來

不用擔心不會擺姿勢甚麼的

因為老闆會教你還會教逗你笑看鏡頭

這次花費花了1500百元

其實超級霹靂無敵值得

因為長榮履歷通過拉

4/8✈✈✈✈長榮廣播稿 (英、台語) 

希望能成功讓這個部落格繼續寫下去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空服員 空服照 長榮
    全站熱搜

    1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