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母啊~~~~~~~~~~~~~~~~好消息阿🎊

20170408長榮初試 AM10:00

我設了AM06:00的鬧鐘⏰

但沒想到我還是睡過頭了快七點才起床

原本打算一早起來還要洗個頭洗個澡的

但沒想到居然睡過頭了啦😅

好險今天手感很好,妝在前一晚可能是因為有敷面膜的關係也特別服貼😍 

(難道這是發生好事的前兆?

但鮪魚難得的休假日也被我挖醒來載我去面試啦哈哈哈

其實我住的地方離長榮訓練公司蠻近的

雖然是十點的面試,差不多09:00出門09:15就到長榮啦

鮪魚開車在對面的特力屋停車🅿️

然後陪我一起走路去長榮大樓等待排隊進去

一路上超多複製人每個女生都長的好像喔

人真的超多超多超級多的

進大門帶身分證及Email通知單

排隊上樓之後換取名牌 (偷偷去廁所拍了一張做紀念,因為結束要收回去哈哈)

雖然是10點面試但是我一直等到大約12點才被叫到名字 才前往8樓面試

我是803 的最後一個考生 我們這組5取3

說真的我不是裡面念最好的

但是就算念的不好

一定也要一直保持燦笑

當其他考生在唸的時候

切記⚠️一定還是要盯著考官燦笑,只要有對到眼睛就點頭一下😉讓考官對你印象深刻

英文廣播稿的部分是EVA&RIMOWA的文章(在官網找得到)

EVA Air is introducing RIMOWA’s cutting-edge electronic tags into baggage check-in procedures today ,becoming the first airline in Asia and the second worldwide to officially offer the new service. The airline now makes baggage check-in as easy as one, two, three for passengers using the EVA Air Mobile App and Rimowa electronic tag luggage. 

台語的廣播稿的部分是:請不要將手機電池放進托運行李當中。

老實說我一開始看到我的英文文章的時候開心一下

想說太好了是我看得懂的文章而且完全沒有拼字的問題

但我可能就是這樣太大意了也太緊張了

所以就產生了以下現象

口齒不清 口吃 唸錯

但我還是很努力就算念錯還是要笑著唸完

最後唸完的時候再給考官一個超級大的微笑😊

(反正都做不好了那就用微笑加分吧!

出去之後我心裡就在想

唉💔慘了但還是希望幸運之神降臨吧

結果真的幸運之神降臨了  

 

 

燦笑這招真的有效啦哈哈哈😝

跟之前爬文的不一樣的地方是

沒有分大小白單

過的人一張小白單

沒過的就交名牌沒有單字

過的人帶著單字走樓梯下到七樓開始體檢+筆試

等待等待過程真的很久,大家記得一定要帶小外套,我就是沒帶的那個🤣

來給大家看一下我今天的整體☺️有點害羞

今天真的要謝謝我辛苦的男朋友,等待了快八小時,辛苦你了❤️⌛️

  

初試 就打到這邊啦好累😅

複試這邊請 http://iam1yen.pixnet.net/blog/post/152696996-%E8%80%83%E7%A9%BA%E6%9C%8D%E2%9C%882017%E9%95%B7%E6%A6%AE%E8%A4%87%E8%A9%A6

arrow
arrow

    1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